第C03版:非常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日产:晋江人超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舒适 节油 实用 安全
东风日产:晋江人超爱!

新天籁
新轩逸
新阳光
 

上周末,车动@福建•海都十城汽车展销会在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举行,车展现场品牌云集,靓车扎堆,东风日产再次点亮全场,由新世代天籁、新轩逸和新阳光共同组成的车展阵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晋江市民驻足赏车。短短的两天时间,东风日产收获了一叠厚厚的订单,并收集了大量的有强烈购车意向的客户。

说到晋江人买车的特点,晋江汇京东风日产的陈经理表示,轿车仍是晋江人购车的首选,特别是一些精致实用的经济型轿车,更是备受消费者追捧。同时,晋江人买车很干脆,看中什么就买,从不拖泥带水的。

本周末,海都十城汽车展销会将继续走进莆田,届时东风日产将为莆田市民带来同样的精彩。

新天籁:“商务接待有面子,我选择!”

众所周知,天籁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就被业界誉为“舒适之王”,更在中高级车市场掀起了一场“舒适潮流”。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家居式的内饰设计、柔软合体的座椅、良好的隔音等都让人对其舒适性能赞赏有加。新世代天籁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全面进化操控性能,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配合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兼顾操控与舒适,极大地提高了车辆高速变向、转弯的安全性。

“由于公司发展的需求,需要一辆舒适大气的商务车,用于接待客户,听说海都车展有优惠的促销政策,所以过来看看。”经营一家鞋材加工厂的石先生告诉笔者,公司目前有几辆面包车,主要是用于送货,但是如果用于商务接待的话肯定上不了台面,所以希望为公司买辆高端大气的轿车,天籁就是他看重的车型之一。晋江汇京东风日产销售顾问小王介绍说,天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拥有充足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外观稳重大方又透露着一股时尚气息,性能稳定优越,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都十分合适。

小王说,新天籁深受本地企业的追捧,“这次车展我们又推出了专属优惠方案,进一步带动了该车的销售热潮。”

新轩逸:“好开安全宜家用,我喜欢!”

与石先生这样的企业老板不同,同样在晋江打拼的郑先生,一看就是个典型的居家好男人,他在车展上订购了一台新轩逸。他表示:“新轩逸不是那种让人一眼看了就兴奋的车,却是一辆让你想把它开回家的车。”

对此,晋江汇京东风日产的陈经理说:“作为家用车,轩逸的亮点并不在于动力操控,好开、省油才是其最大的特点。如果你在寻找一台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代步车,那么轩逸是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温馨的内饰、细致的做工和舒适的行驶感都是家庭用车的基本条件,轩逸都有。”

同时,留着清丽短发的卢女士也在关注新轩逸,汽车安全也是她特别关心的部分。“新一代轩逸采用的是核潜艇级超强钢,车身具有超高刚性,配合多通道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各种安全配置,能够提供最为可靠、周密的安全保障。”听完销售人员如数家珍地说出新一代轩逸的安全配置后,卢女士毫不犹豫地下了单。“最重要的是,这次车展上不仅有优惠,主办方海峡都市报还送了实实在在的礼品,我就赶紧买了。”

新阳光:“兼顾节油和舒适,我动心!”

一直以来,阳光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就有着不错的口碑,而2014款新阳光更是在动力上下足了工夫,同级独有的“燃油双喷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让新阳光的油耗表现更为出色。

对于现场订车的王先生来说,选择新阳光,一个理由就够了:油耗足够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6L,比同级车要低很多,当时听完销售介绍,立马就动心了。”在谈到选择新阳光时,王先生这样表示。特别是对于喜欢自驾游的王先生来说,新阳光在跑高速时,在时速90公里的情况下,5.2L的油耗让他非常满意。

作为一辆家用轿车,除了油耗性能之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空间了。每一位车主在选车时,也总是在尽可能地挑选空间充裕的车型,以期让乘坐更为舒适。因此,当拥有636mm超长后排腿部空间的新阳光与车主李先生相遇时,动心也就在一瞬之间。“毕竟父母年纪大了,我希望他们在后面坐着的时候能够舒服一些,腿不会太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