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汽丰田雷凌7月28日全国上市
降价谁更狠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实车到店
首届“福汽杯”员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真正无水洗车普特汽车美容周末开业
万万没想到,精准过弯还可以“偷懒”着玩 ——试驾新天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福汽杯”员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海都讯 7月19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汽集团联合主办,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协办的首届“福汽杯”全省汽车行业员工技能竞赛,在闽侯青口东南汽车公司举行。省委第14督导组、省国资委、省人社厅等领导到现场观摩并指导,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福汽集团董事长廉小强、纪检组长魏香金出席了竞赛活动。

“福汽杯”员工技能竞赛自2014年4月份拉开序幕,来自福汽集团所属的16家权属企业认真组织,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了78名优秀员工参加在东南汽车公司举办的总决赛。竞赛活动设置了熔接点焊、钣金修复、涂装修补、螺栓锁付、叉车技能、电脑技能、汽车驾驶等7个项目,几乎覆盖了汽车生产活动的全过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2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21名选手荣获竞赛冠军、亚军、季军,21名选手荣获竞赛优秀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首届“福汽杯”员工技能竞赛,是在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时刻,为了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在全省汽车行业组织的第一次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目的是通过引导广大员工踊跃投身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激发我省广大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立足岗位、创业建功的热情,推动我省汽车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