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银联国际推出全球40大核心商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文化产业融资余额超1800亿

统计显示,截至6月末,工行对文化产业的融资余额已达1813亿元,比年初新增372亿元,增量超过去年全年。上半年工行对文化产业的贷款增幅达到了25.8%,是融资增长最快的市场领域之一。

工行成立专门团队、出台专项政策、创新专属产品、开辟专有审批绿色通道,支持多种类型、不同规模的文化企业发展。其中,工行尤其重视对中小文化企业的发展扶持,目前对中小文化企业提供的融资占到全部文化产业融资余额的八成以上,有力地推动了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动漫等新型文化产业集群的蓬勃发展。

在为文化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工行还不断加快金融服务延展,发挥渠道、科技优势,助力文化普惠消费。    (陈欢)

光大信用卡推出10元系列优惠活动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10元系列优惠活动。

据了解,光大银行在福州、泉州、漳州、龙岩地区推出“10元电影节”和“10元洗靓车”品牌活动。每逢周六光大信用卡持卡客户至指定影院刷卡消费,仅需10元即可享受视觉盛宴。每逢周日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还可享受“10元”洗车优惠。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10元优惠活动,从推出到现在已渐渐深入人心,光大将努力将其打造成一大特色营销活动品牌。通过精选商家品牌和拓展商户领域,持续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给力的优惠与“超值”体验。

银联国际推出观光嘉年华优惠活动

近日,银联国际宣布与台湾高雄捷运公司、高雄市观光协会联合推出观光嘉年华活动,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即可享受高雄知名商户提供的消费回馈,为持卡人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主要包括:高雄圆山饭店、华园饭店、君鸿酒店、福华饭店、国宾饭店以及全高雄17间金矿咖啡店、澄清湖风景区等。统一阪急、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等购物中心还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独享优惠活动。今后,双方还将扩大合作范围,吸引更多商户加入到嘉年华活动中来。

目前,银联卡不仅可在台湾超七成商户和超九成ATM使用,还可刷卡乘坐高铁、台铁以及台湾大车队出租车,为持卡人提供便捷、丰富的支付服务。

境外消费刷建行龙卡信用卡有惊喜

来自建行福建省分行的消息,建行龙卡信用卡正推出“龙卡信用卡带您玩转世界境外消费享5%返现”活动,适合各类旅游达人。

据介绍,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每个自然月内,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即可报名参加“境外5%返现”奖励活动。同时,每位持卡人当月通过同一卡组织(如银联、visa、mastercard、JCB等)消费满8笔且每笔满等值900元人民币,也可返现。更有机会获3000元人民币超值现金回馈。

活动期间,编辑短信CCHD#卡号后四位#010发送至95533即可报名参加,不限国家、不限商户、不限名额。    (林雪梅)

福建交行开展“微笑服务”巡回展示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于近日安排“2014银行业微笑服务之星”姚婷前往该行基层网点进行服务巡回展示,交流服务心得。

此次展示取得很好的成效,其中该行一网点负责人表示,对此次的服务巡回展示高度重视,将号召全体人员积极主动地向“微笑服务之星”学习,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调动服务主动性,遵循“微笑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傅丽萍)

民生银行贷款签约实现移动电子化

近日,民生银行再次创新手机银行,打造贷款在线签约,推出更多便民惠民服务,并丰富了投资理财产品种类和区域特色服务。

据了解,“贷款合同签约”就是将原来需要客户到银行柜台办理的签约流程迁移到手机银行渠道,客户可随时随地在线查看并签署贷款合同。贷款服务的电子化、自助化,大大方便了客户,提高了贷款服务效率和品质。

此外,为进一步丰富理财产品,民生银行启动“保腾”系列、“智富”保险等产品代销服务,提供专属、非专属两种代销理财产品,其中专属代销理财产品又由白名单和区域定制产品组成,专门为白名单客户或者区域客户定制。

(俞正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