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1版:爱家汇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家装盛宴7月华丽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家装盛宴7月华丽开启

 

N王帆宇

本周的榕城家居市场相当热闹!多场家装盛宴精彩上演,不用东奔西跑,装修筹备一个周末就搞定!

中国500强品牌家居企业强势入驻福州,7月26日至7月28日开业盛典启动特卖狂潮。全场家具工厂价直销,1元竞拍三门衣柜、书桌架、妆台、茶几等诱人活动竞相上马!(详情请阅E02版)

7月26日—27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超级腕家博会精彩上演!不仅云集行业50大家居品牌,装饰、建材、家具、家电一站式购齐,还有工厂厂价直销,整体家装1折买断、5折封顶,近万份大奖疯狂来袭!(详情请阅E08版)

距离暑期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购张好书桌必须排上爸妈的议事日程了。万元“土豪”级书桌来袭、传统家具厂商逆袭功能书桌,个性化元素将称霸2014年书桌市场。本期《爱家汇》将探访榕城家居卖场,告诉您如何为孩子挑选一张兼具材质、功能、价格优势的书桌。(详情请阅E02版)

台风“麦德姆”好好考验了一把榕城的排水系统,也让住宅的“雨水守护神”——窗户的防漏功能接受了严苛的考验。做好防漏,是房屋装修的重中之重,本期《爱家汇》特邀专业人士,传授验收窗户五步骤和窗户验收小窍门。(详情请阅E06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