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爱家汇/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一战我们拼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月26日—27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这一战我们拼了

 

亲临坐镇,超级腕王者归来,携 超级腕家博会,总裁手榕城家居顶尖大牌绽放家博会!

N蓝蓝

“嗨!小郑,要准备装修了吧,超级腕家博会门票买了吗?”

“买了,买了!周末就准备全家出动,把整套房子所需的东西全买回来呢!”

近日,同事邻里之间常见的对话总离不开超级腕。可不,超级腕家博会不仅云集行业五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建材、家具、家电一站式购齐,并且直通工厂厂价直销,整体家装1折买断、5折封顶,近万份大奖疯狂来袭,一省到底!不用东奔西跑,不用讨价还价,装修筹备2天就搞定!这等好事,2014年恐怕仅此一回,当然不能错过!

史无前例空前规模

50个行业顶尖大牌最大限度保障品质

要说家居行业活动那么多,超级腕家博会有什么绝对优势,我想最重要的是品牌声势!如同其名,超级腕,集结的全是行业一线大牌;家博会则再次表明了这是一场极具规模的采购盛宴,装饰、建材、家具、家电应有尽有。通过直接帮业主过滤掉杂牌军,超级腕家博会有力地保障每一位业主的家装品质。

据了解,超级腕家博会品牌云集,有箭牌卫浴、帝王洁具、东鹏洁具、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箭牌瓷砖、安信地板、圣象地板、

久盛地板、欧派整体橱柜、方太柏厨、威法西门子高端橱柜、楚楚吊顶、今顶复古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百乘定制衣柜、阿锐德衣柜、欧派木门、百姓家具、迪诺雅家具、欧瑞家具、A家家具、斯帝罗兰家具、沃里软床、柏歌沙发、藤缘藤木家居、柏森家具、联邦家居、皓尔宝呼吸涂料、绿森林硅藻泥、德意电器、西门子家电、奔泰净水器、国美、环港门窗、美家布艺、森歌集成厨房电器、好日子装饰、AO史密斯、凡尔赛玫瑰等50个行业顶尖品牌。

史无前例 空前诚意

35 位总裁大佬亲临现场指挥作战

让人拍手叫好的不仅是参与品牌强势,还有总裁大佬亲临现场,盛情难却!

超级腕家博会主办方表示:“我们把这次活动作为一场战役来打,要拼品牌资源,要拼价格优势,还要拼优惠好礼等,这一战,只许胜不许败,因此,我们在每一块的投入也是极具诚意的,保证会让全城业主蜂拥而至,直接PK掉其他小品牌、小活动。而大家知道,古代作战,最能鼓舞士气,最有必胜信心的战役,总是皇帝亲自出征。我们这次活动也直接把各参与品牌的总裁邀请到现场。一来,他们可以鼓舞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二来,他们能最好地保障业主的消费体验,三来,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些总裁将进行现场签售。也就是说,能给予最低价的权利掌握在他们手中,而明后天,他们将释放权利,把优惠直接传送给每一个前来的业主。”

史无前例空前力度

家博会直通工厂厂价直销,1折买断、5折封顶不限量

超级腕家博会主办方进一步强调,本次活动是一场空前力度的直销活动,所有品牌直通工厂,由工厂特批工厂价,全城直销两天!

走访一些参与品牌后,更有惊爆内幕!这次力度远

不只工厂让利那么简单,为了吸引大家,真正让来的业主觉得值,他们更是拿出了惊天的折扣,推出多款产品1折买断,可以说是回吐自身利润在做买卖,业主买到等于赚到!除了1折买断,

其他产品性价比也非常高,5折封顶不限量,对比市场价来说,逛这一趟,至少便宜一半价格呢!何况超级腕家博会还郑重承诺买贵立赔500元现金,7月26日—27日,值得期待!

史无前例 空前多礼

来就送,联购还送,下定再抽! 近10000份大奖豪礼通通放送

让人心潮澎湃的还有超级腕家博会将在活动两天疯狂送出近万份、破千万元的超值豪礼。7月26日—27日,消费者凭购买的门票到现场签到即可参与黄金、福马、家居好礼的抽奖,100%中奖,现场消费任意品牌即可参与现场抽免单活动,到各品牌门店转单时,又可抵用200~500元代金券,选购品牌达到数量,还可参与联动送礼活动,2000份大奖、200个免单、300克黄金、500份家电大礼、30台三开门冰箱,两天之内通通送出。

本周末,疯狂血拼,7月26日—27日,必逛超级腕家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