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气象
3上一版
 
榕城今日最高温35℃
昨日中午裸温直逼50℃
新闻发行便民全省一号直拨
报料10657301968111
968111
我省五景区 游客满意度低
48.1℃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五景区 游客满意度低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第二季度,福建游客满意度调查综合得分为75.14分,处于“比较满意”水平,环比提高0.34分。

据了解,从景区游客满意度情况来看,白水洋—鸳鸯溪景区、上杭古田会议会址、邵武瀑布林温泉度假区、连城冠豸山景区、鼓浪屿风景名胜区的满意度较高,暂列前五位;九龙谷景区、莆田工艺美术城、漳浦天福茶博院、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福安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的游客满意度较低,暂列后五位。

从各设区市游客综合满意度得分来看,厦门、三明和泉州的游客满意度水平居前三位,福州、平潭、莆田等地游客满意度评价得分相对略低;与上季度环比,除莆田和厦门游客满意度出现下降外,其他设区市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平潭和三明的提升幅度较大。

从团队游、自驾游和自助游调查情况来看,团队游满意度最高,得分为76.75分,与上季度持平。而自驾游和自助游的满意度分别为74.56分和74.85分,自助游的满意度环比有所提升,自驾游的满意度环比有所下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