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旗山教师公寓 盼供水正常
水泥封住树池
福州金祥路 300米波浪路两年才找到“主”
开车经过像驾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排档扩张“地盘”
水泥封住树池
地点:福州金洲南路、金港路交叉口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实习生 许端婷 王晶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阮先生拨打968111称:福州金洲南路和金港路交叉口有三四棵行道树的树池被浇上水泥,树木根部被水泥完全覆盖。这么热的天,树木无法呼吸,时间长了很难存活。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三个被封上水泥的树池(如图)。树木虽然还没枯死,但在烈日暴晒下已经显得奄奄一息。

阮先生说,树池附近有好几家大排档,夜间营业时,经常会将桌椅摆到人行道上,甚至树池上。但树池里是土壤,摆上桌椅后明显不够稳,所以就有人把树池用水泥填平,方便摆摊。树池被封大约有两个多月了。

【记者连线】记者将此情况向福州市园林部门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养护人员前去查看处理。

感谢阮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