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旗山教师公寓 盼供水正常
水泥封住树池
福州金祥路 300米波浪路两年才找到“主”
开车经过像驾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米路段8个坑
开车经过像驾考
地点:福州阳岐路
阳岐路三环路口坑坑洼洼
 

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实习生 钟真真 李居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陆先生拨打968111反映,福州阳岐路与南三环辅道交叉路口的路面到处都是坑洞,影响车辆通行。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来到阳岐路拐往南三环辅道口看到,该路段长约10米,宽1米,路面上有8个坑,其中有2个大坑占据了大半的路面,并且积满污水。司机陈先生说,他的家就住在附近,每天至少3次从这经过,“每次从这走,都让我想起了过去驾考时的压铁饼项目”。

附近修车场的师傅说,这条路破损已有一个多月了。“福湾路封路后,要上湾边大桥的车都往这条路上走。”师傅说,“前段时间暴雨积水,把沥青路面泡软了,再加上车子不停碾压,这路能不坏吗?”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