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8个月婴儿进泳池 也要买票?
使用过期大米 生产米粉被查
行车途中驾驶室着火 司机紧急逃生
女子出租车上狂笑 的哥被吓跑
“高温补贴,没听过这福利”
误戴钢环难取下 四龄童手指充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车途中驾驶室着火 司机紧急逃生

驾驶室被烧毁(图片由市民提供)
 

N海都记者 林智

海都讯 昨日下午3点左右,莆田市涵江区城涵东大道,一辆往莆田方向行驶的渣土车驾驶室突发大火,司机紧急停车逃生,没有人员伤亡。

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3点左右,一辆空置的渣土车由城涵东大道附近的锦都装饰城往莆田方向行驶,突然驾驶内有明火冒出,车辆紧急停下,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驾驶室内逃出。“后来火势越来越大,烧了有10多分钟,几乎把整个驾驶室烧毁。”市民告诉记者,由于司机及时报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火被扑灭。

记者看到,渣土车车头的铁皮被明火烧毁,驾驶室内一片狼藉。消防队员告诉记者,由于及时灭火,车辆油箱及后车厢并没有受到波及,也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市民郭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