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学生困悬崖 救援队进山搜救
食药监查扣问题产品4.4吨
路遇情敌醋意大发 酒驾男子赌气撞车
渔民落水遇险 台胞紧急救助
无证驾驶口出狂语:“老婆有证等于我有证”
鞋匠遇查酒驾 腰挂匕首狂奔
找按摩女做“接待” 平潭男子被起诉
榕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马江海战130周年 公祭在长乐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鞋匠遇查酒驾 腰挂匕首狂奔
匕首是削鞋边用的,酒后忘取下来,边跑边扔刀,吓到了民警
民警追了数百米,将酒驾男子围住
 

N海都记者 吴臻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文/图

海都讯 酒后开车,遇上民警设卡检查,这个江西男子吓坏了,准备下车时,发现工作时挂在腰上的匕首没卸下,赶紧解下扔进草丛。

28日晚上,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在华林路斗门高架桥下设卡。当晚9时20分许,一名开黑色轿车的男子,被初步检测有饮酒驾车嫌疑。当民警要求他下车时,男子拔腿就跑,民警和保安员立刻追了上去。

逃跑过程中,男子突然从身上解下一样物品,扔进路边草丛。民警捡起来发现,竟然是一把长约10厘米的匕首,这可把民警吓到了。民警加快脚步,追击了数百米后将男子控制住。

男子姓王,江西人,今年40岁,是一名生成塑胶拖鞋的个体户。“被我丢掉的匕首是平时用来给塑胶拖鞋削边的,工作时我挂在腰间。”王某说,当晚他应邀去吃饭,由于走得匆忙,忘了将匕首解下。

席间,王某喝了一瓶多的啤酒,被民警查出酒驾后,他吓坏了,在弃车逃跑时才发现腰上还挂着匕首。“哪有人随身带刀的。我怕说不清楚,就把刀扔了。”王某说,没想到他的举动把民警吓到了。

目前,王某因酒驾,被罚款1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又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罚款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