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8年前“天仙”变俗了
42岁郑秀文要当丁克
38岁梁咏琪停工养胎
15年前“胖嘟嘟”变瘦 谢娜曾尝试涂辣椒水减肥
李大齐不愿再提周迅
黄渤徐峥又出电影 《心花路放》9月30日上映
田震轰刘欢唱得难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渤徐峥又出电影 《心花路放》9月30日上映

 

海都讯 黄渤、徐峥又合作了。昨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张俪、马苏等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敲定档期,将于国庆档9月30日上映。

电影《心花路放》主要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疯狂的猎艳之旅。通过这两位分别患有“离婚恐惧症”、“中年危机求艳遇症”角色一路的遭遇,也将当今社会人群患有的种种社会病现象一一展现:离不开wifi信号、中年危机、暴力狂躁等等。

导演宁浩前不久就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如今人们在现实里谈爱情,负担了房子车子面子的沉重,搞得想恋爱都很累。”而《心花路放》原本看似是一场艳遇之旅的旅程,实际上从另一方面解读也是两个病友一路会病友们的有趣探访。对此,导演表示“这个社会谁还没点病,大家都是病友”。难怪有网友调侃,看起来“这是一部能治病的电影”。

(钟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