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米内罗留不住小罗
打骂球员 李昕下课的导火索
梅西逃税 事关牢狱
深足球员讨薪难 称走法律途径实属无奈
内马尔洗剪吹 巴西新帅不满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足球员讨薪难 称走法律途径实属无奈

 

N据新华社电

已曝光两个星期的深足“欠薪门”正在演变成“欠薪案”——随着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受理深圳红钻俱乐部部分球员的劳动仲裁申请,深足欠薪门也升级到了法律层面。

28日是深圳队的休息日,部分球员一早便集体赴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办反映情况,在那里他们被告知可以直接向劳动争议仲裁部门提交劳动争议仲裁申请。因此,球员们又辗转来到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几名球员递交了仲裁申请表、欠薪白条、劳动合同和身份证等资料,而有不少球员携带的材料并不齐全,将会在材料补齐后递交申请。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劳动仲裁部门已经正式受理球员们的申请。

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采取法律途径维权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希望政府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还是会遵守职业道德,认真地训练比赛,但是我们也不会放弃维权的机会。我们希望有好的企业来接手球队,如果没有企业愿意接手,那么就希望政府能伸出援手,帮助一下处在困境的深圳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