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市非机动车管理实施方案》8月实施 非机动车登记后方可上路
贪便宜买赃车 一出门遇车主
公务员性侵陪酒女 旅游时被抓
翻新真皮沙发 交给海都便民
空调维修专家 一个电话就到
疏通管道 一次搞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疏通管道 一次搞定

 

海都讯 近日,家住莆田城区的江先生拨968111预约了管道疏通服务。他说:“厨房下水管不通畅已经一周了,每次进厨房都有一股难闻的异味,搞得吃饭都没有胃口。用搅拌器搅拌,用热水灌,都没办法畅通。这段时间真的有点谈堵色变,希望专业的师傅能上门帮忙疏通。”

海都便民管道疏通专家林师傅发现,一大块坚如硬塑料似的油污牢牢堵着管道,江先生灌下的化堵塞的液体并没有渗下多少,足以证明堵塞的严重性。

林师傅开动专业的电动管道疏通机,通过疏通机的旋转将钢丝转进堵塞的下水管道,将坚固的油垢搅烂、搅溶,并把堵塞的破布条、烂菜梗等杂物带出来。不一会儿,江先生发现管道通了。

林师傅说,厨房产生的脏物长期附着在排水口,就很容易造成排水口或管道堵塞。清除排水口的污垢比较简单,但是要清除附着在管道内部上的脏物却不是那么容易,盲目疏通不仅难以通畅,还容易造成管道破损,很多市民都深受管道堵塞之苦,甚至谈堵色变。因此,请专业的管道疏通专家上门服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管道疏通团队,从业人员经验丰富,服务专业规范。一次彻底解决堵塞难题,欢迎拨打968111预约。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