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绿标车限行区下月扩至榕二环
涉嫌贪污被举报 村干部制弹报复村书记
碰高压电线 渣土车起火
大货车侧翻 压两小车堵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嫌贪污被举报 村干部制弹报复村书记

 

海都讯 今年4月2日,福清村干部王某,因涉嫌贪污罪被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监视居住。之后,王某认为这一切都是因其所在村村书记杨某带领村民告状所导致的,王某因此怀恨在心,并自制炸弹报复杨某。7月30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爆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

据了解,王某为了报复村书记,准备好花炮、电蚊拍、啤酒瓶、电瓶等制爆工具,并在其暂住处成功试爆。7月8日,王某将自制啤酒瓶炸弹装在塑料袋中准备带到作案现场。

趁没人之时,王某将装有炸弹的塑料袋放在杨某小屋门口的门板边并开启炸弹的触发装置。次日,杨某到达杂物间门口准备开门时,发现门边的塑料袋,好奇打开看看,瞬间启动了触发装置引发爆炸,双手手臂及胸部均不同程度被炸伤。随后,亲属发现后将杨某送往医院治疗,并向福清市公安局报案。福清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后,于7月18日在该村村委会将王某抓获。7月30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爆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陈锟 林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