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绿标车限行区下月扩至榕二环
涉嫌贪污被举报 村干部制弹报复村书记
碰高压电线 渣土车起火
大货车侧翻 压两小车堵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侧翻 压两小车堵路

车祸致路段被堵数小时,无人员伤亡
 

N海都记者 赵杨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闽侯115县道大湖乡路段,一辆厢式货车疑刹车失灵,在下坡时撞山寻求减速,结果整辆货车侧翻,交会的两辆小车刚好被货车压到。车祸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导致县道被堵数小时。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见到,一辆长约9米的蓝色大货车侧翻,一辆小车大半个车身被压在货车下,另一辆小车的后备厢则被货车的货厢压住。由于车祸,经过的车辆排成了数公里长的车龙。

大货车驾驶员称,他载着满车的蘑菇等菌类,准备运往福州。上午9时22分许,当时正行驶到事发路段,感觉刹车失灵了,而眼前就是一个弯道加上大下坡,他想通过刮碰山体,减慢货车的速度。不承想,右侧的轮胎先接触到了山沿,结果整辆货车失去重心,向左侧翻。

目击者证实,大货车突然侧翻,一旁车道上白沙开往大湖方向的两辆小车猝不及防。行驶在前的黑色小车整个驾驶室被压扁,司机被困里面,而行驶在后的小车也被货车压到。

闽侯大湖乡派出所的民警说,他们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和货车驾驶员一起将困在变形驾驶室内的小车驾驶员救出,现场没有人员受伤。至下午3时许,现场处理完毕,该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

感谢福州曾先生首先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