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6日至9日“琅琴湾”首届葡萄节
景观整治“点靓”鼓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日至9日“琅琴湾”首届葡萄节
拨打海都968111热线,免费领取葡萄采摘券
葡萄挂满枝头
葡萄园连片,成为琅岐一景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文/图

海都讯 乘凉风,入琅岐,品葡萄,游田园,风光秀丽的琅岐岛正在向您招手。6日至9日,海祥·琅琴湾将举办首届葡萄节,如果您想到海祥·琅琴湾品尝美味的葡萄,即日起可拨打海都968111热线,凭身份证至海都报领取免费采摘券。

驱车40分钟可达琅岐

琅岐被称为“福州的吐鲁番”,琅岐葡萄是福州市面上最常见的葡萄。走进美丽的琅岐岛,你会发现,葡萄园里枝叶茂盛的葡萄架挂满诱人的葡萄。过去,由于交通问题,许多市民到琅岐品尝葡萄,路途需要耗费不少时间。

今年,琅岐闽江大桥通车,琅岐至马尾中心区车程缩短至15分钟左右,至福州主城区车程缩短至40分钟左右,福州第一大岛琅岐终于奔向福州主城怀抱。

已经通车的琅岐闽江大桥结束了琅岐34年的轮渡历史,而目前正在规划或建设的琅岐岛对外交通干道还有福州东部快速通道、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等,这两条交通干道,将直接盘活琅岐岛的交通,串起琅岐岛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建成后,福州城区到琅岐岛的车程将由原来的1个半小时,缩短至20分钟左右。

根据福州新区规划,今后琅岐岛将打造成以生态旅游度假、健康养生、智慧创意、休闲宜居等综合服务为主体的生态旅游岛。登上白云山观看日出,乘坐游艇环游闽江口,体验国际养生馆,逛逛免税商场,搭乘客轮去台湾……两三年后,这一切都将实现。

葡萄园采摘等你体验

6日至9日,“琅琴湾”首届葡萄节将在海祥·琅琴湾营销中心举办,主办方为市民精心准备了精品葡萄展示、品尝生态绿色果品、葡萄园采摘等活动。海祥·琅琴湾位于琅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侧,地处琅岐岛中央,占据全岛中轴综合功能区核心、交通枢纽地带。东部快速路开通后,从福州主城经琅岐闽江大桥,20分钟即可到达。海祥·琅琴湾与长乐也仅一桥(琅岐大桥)之隔。

琅琴湾所属的海祥地产由中国500强国企——福建日报旗下海峡都市报社控股,2014年首登琅岐岛,把琅琴湾打造成琅岐唯一品质标杆项目。海祥·琅琴湾规划为30万平方米国际奢尚综合体,汇聚国际花园洋房、风情步行街、9万平方米商业广场、金融一条街等四大顶级业态,将为琅岐人民开启最宜居、高端、奢贵的一站式繁华生活圈。

项目首期将要推出的国际花园洋房社区,根据琅岐居民的生活习惯,将空间布局与自然环境及地域人文巧妙结合,同时遵循自然规律布局,社区规划无障碍全通透东南风向,引入纯自然风,改善区内适宜小气候。大尺度的中央水景广场,给予居住者最尊崇的景观视野及极致的享受礼遇。

同时,项目还将引进国际品牌物管,市民在拥有顶级国际洋房的同时,更拥有全新的尊贵生活体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