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调整高速路清障收费标准
海都记者昨赴辽宁大东沟
明日本二批 填报征求志愿
新版增值税发票昨启用 老版增值税发票暂继续使用
非机动车违法 专项整治开始
省地税局原副局长施维雄 收受巨额贿赂被双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日本二批 填报征求志愿

 

N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录取将于今日结束,考生今晚可凭本人账号、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查询录取结果,如果届时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可于明日填报征求志愿。今年本科二批安排两次征求志愿,第一次征求志愿于8月3日8时—18时进行,第二次征求志愿于8月6日8时—18时进行。

特别提醒:一些位于本科线边缘(本二批录取控制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在8月3日、8月6日填报征求志愿。根据今年公布的高招实施细则规定,本科二批的招生高校经征求志愿录取后,线上生源不足时,经批准,省教育考试院可在该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在征求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