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古街本月启动路面改造
福州38路公交冒黑烟 车牌闽AY6332
加盟四川男篮后 慈世平将再改名
赵泰隆进亚运名单还有戏
亚泰双杀恒大再奖200万 中超9家俱乐部发贺电
普鲁申科:我投北京一票
中国女排不敌意大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泰隆进亚运名单还有戏

 

海都讯 昨日下午,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季军争夺战中以74∶58战胜了安哥拉队。中国队的30分来自CBA福建队的双星——王哲林和赵泰隆。赵泰隆本场比赛拿下18分,是全队的最高得分,央视解说嘉宾徐济成认为他发挥了“微波炉”(“微波炉”说的是那种上场就能得分的球员)的作用。

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此前表示,自己会在最后一刻决定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的名单。据媒体分析,宫鲁鸣心目中亚运会最终的12人名单已初具雏形,郭艾伦、刘晓宇、李晓旭、周琦、周鹏、王哲林、李慕豪、丁彦雨航和翟晓川等9人将奔赴仁川。昨日的表现再度为赵泰隆赢得进入12人名单的砝码。

CBA福建队高层伍伯兰告诉记者:“赵泰隆一直都在努力,我们都对他很有信心。我们正在考虑给他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这些是在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中没有写的。”(石磊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