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露水喷快递单 能让字隐形?
微信群发“测好友”?不靠谱!
旧屋修缮改造 一个电话的事
种口好牙 胃病“拜拜”
家具晒褪色?玻璃快贴膜
海都公众携手福建京剧院免费送票
光触媒滤网 吹出洁净冷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触媒滤网 吹出洁净冷气

 

海都讯 最近,福州中亭街的孙女士遇上了烦心事,家里的空调老是有异味,一开空调非常难闻,还经常有白色毛绒异物吹出来。家里8岁的女儿患有鼻炎,一开空调担心女儿会过敏,不开又太热。

在邻居的建议下,孙女士拨打968111求助。海都便民王师傅很快上门服务。经过详细检查,王师傅发现空调里的海绵滤网发霉且严重腐烂,白色的毛绒异物其实就是霉菌,导致吹出来的冷气带着异味。

孙女士看着王师傅拆下来的腐烂过滤网,非常惊讶地说:“这个滤网是去年刚买的,才10元钱,售货员介绍说这种滤网便宜又实惠。”王师傅说,这种海绵滤网虽然便宜,但是非常容易霉变、腐烂。不但不能杀菌消毒,还会导致空调吹出大量霉菌,造成二次污染,现在已经淘汰了,改用光触媒滤网。

小贴士:海都便民主推的纳米光触媒金属微孔滤网,不仅过滤风尘效果出色,且其金属材质不容易变形腐烂。上面附着的光触媒氧化物还能够分解细菌,绿色环保,欢迎市民拨968111预约安装。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