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端豪宅 集体发力“抢淡季”
三盛国际中心 2014年助力五四路CBD全面升级
武夷山华美达酒店开业 项目由三木集团投资兴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夷山华美达酒店开业 项目由三木集团投资兴建

 

2014年7月31日,在武夷山市即将迎来“高铁时代”之际,武夷山自遊小镇配套的华美达酒店盛大开业,成为武夷山高标准的国际品牌酒店。

武夷山自遊小镇项目坐落于武夷山度假区核心地段,是福建省、南平市两级政府的重点旅游项目,是由福建三木集团投资25亿元建设的全国首创大型自遊行养生度假旅游综合体。

武夷山自遊小镇以自驾游营地为核心,集观光、度假、养生、休闲、娱乐、投资于一体,内含多风格多档次的酒店集群;特色商业街区、温泉木屋、3D汽车影院、户外拓展,让您尽享舒适精彩。另外,自遊小镇携手途家,为度假公寓业主提供代租代管的专业服务。

武夷山华美达酒店是高标准国际品牌商务度假酒店,是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旗下Ramada品牌特许经营管理,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美国温德姆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豪华商务度假酒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