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读
与数千地鳖虫为邻 居民担心染疾病
今日立秋 高温不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立秋 高温不降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今日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但在莆田高温依旧唱主角。今明两天,市区最高温度可达35℃,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因不稳定天气频发,莆田部分县市将有雷雨天气,市民也要注意防范。

8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是秋季的第一个节气,指的是暑去凉来,意味秋天的开始。但进入8月以来,莆田这几天基本都是高温天,全市最高温在35~36℃之间。未来24小时,莆田多云,午后部分县市有降雨;8日,全市阵雨转多云;周末两天,部分县市还有不稳定降水。

今明两天天气预报

7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莆田城区:27~35℃;仙游26~36℃;秀屿港:27~33℃

8日,阵雨转多云,莆田城区:27~34℃;仙游:26~35℃;秀屿港:27~32℃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