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乐嘉现场向宁静道歉
杨丽萍:我没通过红会赈灾
何炅否认1亿跳槽光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丽萍:我没通过红会赈灾

杨丽萍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张超晖 文/图

海都讯 不少人对杨丽萍的印象还停留在舞者上,不过杨丽萍依旧醉心舞蹈,还进一步把舞蹈商业化。日前,有媒体报道杨丽萍公司要上市了,市值将达9.9亿元。昨日,为升级版《云南映象》预热的杨丽萍来到了福州,谈到如何平衡艺术与商业时,她表示“这是一条食物链”。

鲁甸地震 援助要规范,别搞虚假

云南鲁甸地震,许多艺人都献出爱心。作为云南人,杨丽萍表示地震当天就有媒体来采访她,她真希望自己能到现场去出一份力:“报社有来采访,我们也给了一些支持。当时正在外地做《云南映象》的巡演,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真愿意到现场给些支持,鲁甸离我家也不是很远。”至于给予家乡何种援助,杨丽萍很低调,不愿透露,只表示“是种精神,这更重要”。同时她否认是通过红十字会渠道给予援助,只强调:“面对自然灾害,我觉得援助要有规范的管理,别搞虚假。”

公司市值9.9亿 我只挂了董事长一名

杨丽萍组建的文化传播公司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受理,这意味着公司将迈开步伐,希望透过“新三板”的渠道成功上市。有消息称,杨丽萍公司挂牌新三板后市值将达9.9亿元。杨丽萍对此表示:“当年做《云南映象》是个人行为,是纯粹的热爱。但今天发展到了接近200人的团队,如果还是家长制的管理,走不远。需要招募一些很有才华的管理人才,有人去负责对外宣传、道具制作、舞台运输,我才有心思去做创作。当然,我对上市这个东西其实完全不懂,只是挂了董事长一名,放手让团队去运作是个很好的事情。”

对于艺术与商业如何寻求平衡,杨丽萍认为两者并不矛盾,“如果票房不好,不跟商业结合,演出商没收入,我们也没饭吃,这是一条食物链,就跟种地和收获一样。”据悉,2013年她在丽江举行有关纳西族文化历史的演出,2014年将在大理开演《五朵金花》,公司将自建剧场,两个演出能使杨丽萍公司三年内年收益至少达到3000万元。此外,公司将围绕杨丽萍的品牌效应,与第三方合作推出衍生品。

小彩旗 目前还没签新公司

小彩旗是杨丽萍一手培养起来的,但日前有消息称她要签约刘诗诗所在的唐人公司,当天杨丽萍否认了这个消息:“是有找她签约,但最终还是没签。她也想跨界,时装、话剧、影视都有来找她,但因为剧本不是很好也都没接。”虽然杨丽萍一再强调家长制的管理走不远,但如果小彩旗真要走,她还真舍不得,如今杨丽萍的团队是每年一签约制度。“小彩旗比较有福气,年纪轻轻就红了。她的发展不用急,应该自然而然。其实她很有个性,有自己的审美。接下来就看她自己了,她走丢了,你也没办法。”

红会副会长:名誉恢复仍艰辛

海都讯 5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行新闻通气会,赵白鸽常务副会长说,云南鲁甸地震发生24小时内红会已收到3800多万元捐款。红会表示,郭美美已由公安机关查实,她与红会没有任何关系,由此,全社会对中国红十字会的信任度正在恢复和增强。

赵白鸽对郭美美被公安机关查实感到欣慰,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真正恢复中国红十字会的名誉还需要时间,“其实还会是很辛苦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需要有几年的时间来把我们的内功练好,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转变的,这个过程包括很多因素,一个是事实,一个是公众的信心。”

今年1月7日,赵白鸽在芦山地震灾区也被媒体问到了郭美美,尽管当时事件尚未水落石出,但她也同样表达了以此为鉴的思考。“对红会而言,应该通过这个事件来检查我们的不足,来做得更好。”她说,红十字会不仅仅是一个慈善机构,它还有人道的概念,指的是对生命的挽救过程。

在郭美美案尘埃落定后,中国红十字会8月4日已郑重声明:“中国红十字会已走过110年的风雨历程,在新形势下将不断改革创新和发展,衷心希望社会公众继续支持和参与中国红十字事业。”    (国际在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