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刚需好房和真爱一样难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需好房和真爱一样难寻
中庚香山天地,市区“半价”婚房,让有情人都成眷属!
中庚香山天地效果图
中庚香山天地区位图
中庚香山天地效果图
 

韶华易老,真爱难寻。每个人都渴望觅得一位志趣相投、心性相通的爱侣,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组建一个家庭。然而,在繁嚣的都市中,,要经历多少的兜兜转转才能够遇见?

中庚香山天地,以市区半价婚房,让有情人都成眷属,为全城精英家庭筑建最新生活城。现如今首期70~120㎡花园美宅已全面上市,登记可抽iPhone6,机不可失!

刚需好房和真爱一样难寻

爱情正能量

福州女神,宝龙另类高调寻爱

8月4日,一位外貌气质酷似台湾明星大S的福州美女,在宝龙城市广场高调公开征婚,轰动全城。她不仅在宝龙广场LED巨幅屏幕上高调打出“征婚!我是香香姐,我在福州,寻找真爱!”的口号,更以传统古装及花轿现场巡游,引得现场众人驻足。

傍晚5时30分左右,宝龙外广场惊现一队古装扮相的人马。一位传统喜娘铜锣开道、两人手举“征婚”牌、四位唐装轿夫抬着大红花轿、六位旗袍美女左右相伴……而约20分钟后,香香姐终于下轿现身,从头到脚,一身标准的古代中式婚服打扮在人群中尤其显眼,她还频频朝围观人群微笑示好,引得现场不少年轻小伙子尖叫起哄。

据笔者了解,香香姐是位88后的天秤座女孩,擅长舞蹈,是一位自由模特,有车有房,还长期助学2位孤儿。她告诉笔者,正是为了寻找真爱她才鼓起勇气以此方式公开征婚,寻找福州有情郎。

而当时在现场的围观者也表示,“这位姑娘的寻爱方式虽然另类却着实让人点赞,这个年头已经很少人拥有不顾一切追求爱情的勇气了,她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一抹暖心的真色彩。”

楼市正能量

香山天地,坚持做刚需“暖心娘家”

与香香姐给人们带来的爱情正能量巧合的是,中庚香山天地的宝龙接待馆也在前两日开放。“中庚香山天地的主要客户是那些有着自己追求的年轻刚需族,定位为精品婚房,而香香姐是个执着地寻找真爱的女孩,正好又选择在宝龙公开征婚,楼市的正能量和爱情的正能量一拍即合,香香姐成为了香山天地的最好代言人。”

中庚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刚需对房子有着强烈需求,然而他们买房,却从来都面临诸多无奈选择。东拼西凑的首付,掏空了所有积蓄,能选择的范围却极小,很难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市场总是风云变幻,机会转瞬即逝,何时买房才是刚需购房的最佳时机?什么样的产品最贴合刚需族的需求?在区域的选择上,应该怎么把握?这些问题永远考验着每个刚需购房者。为此,中庚急刚需所急,决定坚持做刚需“最暖心的娘家”,以不到市区一半价格,为全城精英家庭筑建最新生活城——中庚香山天地。

□链接

刚需淘房指南

首先,区位很重要

刚需买房很多时候难以一步到位,有一个所谓“买预期”的概念,就是看一个区域的发展走势。近年来,闽侯已经被福州人默认成了福州的一个新区,而离市中心鼓楼最近的荆溪更是凭借其被纳入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机会,正全力推进小城镇建设。闽侯将按建设福州新市区的定位将荆溪小城镇做为“大福州”的重要城市组团,打造成福州西部的后花园,以休闲度假居住、现代物流为主的山水新城。而中庚香山天地正处于荆溪新城中心位置,注定成为荆溪板块涅槃的重要因素,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第二,配套要齐全

刚需买房都是自住,楼盘所在区域的配套的规格和齐全度,全面影响着今后的生活。西鼓楼荆溪新城从规划之初,就立足打造“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的全能配套。5大商业中心、商务酒店、文体中心、7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3大主题公园、甲级医院、公交首末站等亿万顶级配套,西鼓楼荆溪新城呼之欲出,已是福州人心目中高品质住区的代名词。而位处荆溪新城最核心的中庚香山天地,无疑将拥享亿万配套,独占配套利好鳌头。

第三,交通不能少

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离尘不离城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交通便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中庚香山天地,通过洪甘路5分钟可直达闽侯县中心,西江滨大道直通福州市中心腹地,5分钟直达洪山桥进入鼓楼区;上三环路高速20分钟内直达火车站、省体、五四路CBD、金山生活区;绕城高速40分钟直达长乐机场;33路、38路城乡巴士等多条公交线路与市中心无缝快速对接。时速80公里,从省体出发,行驶在三环大道上,十几分钟车程即达荆溪,交通路网的便捷格局,将中庚香山天地轻松纳入20分钟大福州城市生活圈。

第四,品质有要求

你是愿意住在钢筋水泥里,还是绿树成荫中?答案肯定是后者。好的居住环境还能够为家庭生活提供合理空间。中庚香山天地,占地约90亩,由稀缺精品住宅与上海新天地式风情商业组成。台地式社区主入口私密尊贵,12栋经典ART-DECO高层住宅围合成2大中央景观园林,户户皆享大景观、大视野,更有精英中坚专属的“无界限社交会所”。60~120平方米多变空间,超高得房率,精致两房、小三房、大三房、稀缺复式,满足全城精英家庭所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