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皇帝洞山洪暴发 3游客遇难
涝的是路 暖的是心
二环路又现乌贼车
附近保安联手 救出车内父子俩
高压线断裂落地 七旬翁触电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浦上大道,越野车翻
附近保安联手 救出车内父子俩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黄启鹏

海都讯 昨日下午2时许,福州市浦上大道泰禾红峪附近路段,一辆越野车行驶中失控撞了护栏后,翻了个“四脚朝天”。附近保安见状,将困车内父子拉出,并帮受伤父子包扎伤口。所幸,父子只是轻伤,自行前往医院。

目击者告诉记者,越野车开得并不快,突然失控撞上了护栏。车上是一对父子,伤得不重,几个保安过来拉他们出来。另据清理现场的工人介绍,失控越野车撞倒了18片护栏。

记者辗转找到一位救人保安,他叫张艺耀,是附近泰禾红峪小区的保安。“当时听到像轮胎爆炸般的巨响。”张艺耀当时和保安队班长徐理,把车内父子拉出来。张艺耀回忆,小男孩才八九岁,只有手指受伤,看上去很镇定,而父亲则有一些擦伤。张艺耀和徐理又拿来急救包,帮父子俩包扎伤口,并帮拦了辆到医院的的士。两人还在事故附近放置了警示椎,隔离事故现场,并提醒过往车辆慢行。

25岁的张艺耀刚退伍两年,说起救人的事,他一直强调:“我当过兵,这是我应该做的。”

黄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