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环球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埃博拉现香港?虚惊一场
谁在监狱里聆听“贪的代价”
《邓小平》剧 还原华国锋等值得称道
青年汇聚榕城共话“海丝”梦
咖啡加洋葱可治愈埃博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汇聚榕城共话“海丝”梦
海峡青年(福州)峰会召开
 

青年汇聚榕城 共话“海丝”梦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记者 阙文龙

海都讯 10日,海峡青年(福州)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汪毅夫,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龚清概,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郑建邦,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出席峰会。约1800名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和青年代表汇聚有福之州,共话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梦想。

峰会上,省委副书记于伟国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对第九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二届海峡青年节的祝贺,以及对参加活动两岸青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

台湾民意代表张嘉郡作为台湾青年代表发言,台湾民意代表陈雪生参加峰会。

出席峰会的有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等两岸高校、中学(职校)及青年社团和组织的两岸青年代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