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记者卧底揭消毒餐具黑幕:带血迹餐具顺利过关
狠心父亲施暴 拔掉2岁儿4指甲
男子高速抢劫被撞死 警方:司机无责
女子喝药自杀未果 举报农药有假
牙齿矫正 周日有分享会
油烟机除垢有高温清洗机
水管清洗 除垢灭菌
暑假去哪儿?双飞游江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烟机除垢有高温清洗机

 

海都讯“我要预约油烟机清洗。”昨日,福州仓山区的郑女士打进968111说,自己平时很注意油烟机卫生,可最近油烟机会滴油,才知道机子内侧累积了很多油。炎热的夏天,面对油腻的抽油烟机,她丝毫提不起清洗的干劲。

海都便民刘师傅上门,试机后切断电源,在油烟机下方铺上防水薄膜。“这样能防止清洗的油污污染周边环境。”刘师傅一边说,一边拆下油烟机的过滤网、排烟道的装饰罩和挡风板,取出叶轮和过滤网一起放进专业的洗涤剂里浸泡清洗。

同时,刘师傅拿出高温高压清洗机,对机体外壳、装饰罩等表面部件进行清洗。郑女士说,专业的工具洗得既干净又让人放心。

海都便民提醒您:油烟机内部沉积大量油污,遇热挥发容易产生焦油等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后,极易引发一些病症。海都便民推出的油烟机清洗服务,专业为您清洗油烟机,快拨968111预约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