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偷盗团一月散伙 偷的抵不上花的
大龄男娶越南女 离婚后状告媒人
西湖公园大门口 公交与小车相撞
孕妇身体不适 牵动全车乘客的心
福州103路公交到站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公园大门口 公交与小车相撞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实习生 黄蔚文/图
两名当事司机在现场发生争执,相互指责对方
 

实习生 黄蔚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4时许,福州陈先生报料称,福州鼓楼区湖滨路西湖公园大门前,一辆轿车与一辆74路公交车相撞,造成现场交通拥堵,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看到,公交车前灯两侧均有刮擦痕迹,小车左边车身有明显凹痕。“我好好行驶在车道上,他从右侧突然变道左拐进来。”74路公交车驾驶员高师傅说,虽然他紧急刹车,但还是来不及躲避,和对方发生碰撞,“幸好车内乘客无人受伤,事后都陆续下车自行离去”。

而小轿车驾驶员章先生说,当时他正准备到前方停车等红绿灯,后方的公交车突然加速,撞到他的车,他紧急打方向盘躲避,车辆来了180度转弯,还撞到了护栏。“还好刹车快,我小孩没怎么受伤,(公交车)下雨天还开这么快。”章先生说,当时他车上有两个孩子,所幸只是轻微撞伤。

昨日下午,警方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陈先生提供线索,报料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