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温“休假”未来十天榕城“清凉”
盯着电焊10分钟 男孩双眼被灼红
我省下半年有两场 公务员专项招考
两岸接力泳渡护航船获批
名贵字画落车上 的哥归还
马尾新图书馆 昨日试开馆
莆田海岛教师 捐造血干细胞
鼓楼提高社区干部 退养待遇
宁德举办山地自行车赛
白马路景观改造 本月竣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提高社区干部 退养待遇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民政局昨日消息,今年7月起,鼓楼区全面提高退养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生活补贴待遇,切实解决退养人员生活困难的问题。其中,在社区居委会工作达30年以上(含30年)的,每月退养费提高到1300元;工作20年至29年的,每月退养费提高到1250元;工作10年至19年的,每月退养费提高到1170元。本次调资涉及全区近百名退养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平均每人每月退养费增加570元。

此外,建立退养费自然增长机制。按照福州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调资幅度作为退养费的提高标准,随全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增长而增长,并实行动态管理。发放医疗保险补助,为退养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发放每人每年150元的医疗保险补助,用于缴纳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