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温“休假”未来十天榕城“清凉”
盯着电焊10分钟 男孩双眼被灼红
我省下半年有两场 公务员专项招考
两岸接力泳渡护航船获批
名贵字画落车上 的哥归还
马尾新图书馆 昨日试开馆
莆田海岛教师 捐造血干细胞
鼓楼提高社区干部 退养待遇
宁德举办山地自行车赛
白马路景观改造 本月竣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贵字画落车上 的哥归还
价值约10万元,所属华威公司奖励闽AT8833的哥500元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实习生 林旻煜

海都讯“真是太感谢闽AT8833出租车司机了。”昨日,市民余先生说,7日他乘坐该出租车时,不小心将价值约10万元的物品落在后座上。当班司机林师傅捡到后,主动交到了福州运管处,8日,余先生领回了自己的物品。运管处将对闽AT8833的林师傅加服务质量分1-4分,华威公司奖励其500元。

7日下午5点半左右,余先生在仓山区浦上大道乐都汇公交车站附近,坐上车牌号为闽AT8833的出租车,前往广达路金源大厦。余先生说,临下车时,他接到个电话,通话一直持续到下车。下车后一会儿,他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红色袋子落在了车后座上。

“我没有拿车票,车又开走了,只记得出租车是华威公司的。”余先生说,他是闽清人,来福州拜访朋友,那个袋子里有字画、红豆杉手镯等物品,价值约10万元。他联系上了福州市运管处,市运管处将此事反馈给华威公司。

华威出租车公司随后通过车载设备向该公司所有车辆不间断推送信息,播报此事。晚上8点左右,闽AT8833出租车司机将物品交到了市运管处。8日,余先生领回了自己的东西。“司机拾金不昧,值得表扬。”余先生说,想通过本报表扬该司机。

“捡到东西就该归还,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闽AT8833出租车当班司机林师傅说,余先生下车后,他并未注意到有东西落下,直到另外一名乘客上车才发现。他刚好听到系统播报要求将物品送去运管处,于是立即停止营运,一个多小时后,将物品送达运管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