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车公交相撞 幸无人受伤
游乐场停电 游客退票遇难题
长深高速公路建瓯段 小车撞护栏三死三伤
福州市仓山区南二环路 路边大树遭“砍头”
智障男裸体街头 民警为其买衣裤
应聘搬运工 盗走万元货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公交相撞 幸无人受伤

小车撞得面目全非
 

N海都记者 陈锟 毛朝青 实习生 陈玮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7点50分左右,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战备路吴山公交站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闽DUX765的小车与路过的25路公交车相撞,所幸无人受伤。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数十辆货车与私家车排起长龙,发生事故的25路公交车已经运送回场,小车车主也联系了拖车,正在进行拖运。在现场,记者看到,出事小车的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左前轮被撞飞,车前方的挡风玻璃裂开,玻璃碴散落了一地。

“出事的时候,我坐在公交车上,车突然急刹,还好我双手压住前面的座椅才没撞到。”现场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小车车速较快,公交车司机连按好几下喇叭,但还是撞上了,幸好当时车上所有人都没事,小车的司机也没有受伤。

随后,记者向发生事故的小车车主询问具体情况,但他不愿多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林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