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台海鲜吧 无证还违建
信箱变“广告箱”
白马路路面被挖 电动车颠爆胎
路灯不亮近一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马路路面被挖 电动车颠爆胎

白马路施工,形成一道坎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N海都记者 李帅 实习生 林祥秀 文/图

【市民反映】昨天,市民李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在福州市白马路斗池公交车站附近,有一段路面正在施工。很大一片路面的柏油层被挖掉,露出路基,与正常路面之间形成落差。李先生骑电动车经过时,这处落差让他的电动车爆胎了。这道“坎”是骑车人的安全隐患。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被挖开的路面,最高处落差约5厘米。附近放着4块“市政工程”黄色警示牌,但只挡住了一部分,还是有汽车、电动车从“坎”上过。

记者了解到,李先生清晨5时经过这里,路上人少,他车速快,也是造成当时情况的原因之一。过路市民表示,多雨季节里,骑车人视线差,容易滑倒,希望施工单位采取措施防范。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经查询后表示,这路段可能是福州市水务管网维护公司在施工。但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目前无法确认是否是他们的负责范围,要详细了解后才能做出答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