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部分银行上调信用卡分期费率
酷暑送清凉,服务在身边
福建海峡银行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正式发行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正式发行
此卡推出了专属优惠网络,可“一卡多用”
 

8月13日,福建省旅游局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发行“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

据介绍,此次福建省旅游局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推出的“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是一张符合PBOC2.0的标准金融IC卡,有借记卡和贷记卡两种载体,分别采用蓝色和绿色卡面主色调,尽显“山海一体、清新福建”的主题。此卡高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独享双方专属优惠网络,包括中银特约商户优惠和福建省旅游局辖属单位、旅行社、酒店等会员单位优惠,集我省“吃、住、行、游、购、娱”资源于一身。

同时,此卡充分发挥了金融IC卡多行业应用特性,可根据需求加载公共交通、医疗卫生、移动支付、社区门禁等应用功能,真正实现“一卡多用”。     (刘龙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