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4米巨蟒潜进养猪场产蛋
司机肇事逃逸 车标锁定真凶
8车追尾 道路拥堵2小时
赠送一道菜 餐馆不开发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三环化工路出口
8车追尾 道路拥堵2小时

八车追尾,造成该路段拥堵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毛朝青 实习生 钟真真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三环化工路出口的匝道上,发生一起8车追尾事故,导致下桥处车辆排长龙,滞留时间超过2个小时。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故发生在下桥的匝道上,原有的两车道,已被占去一车道,车子通行缓慢,三环路往化工路出口的车辆排起了长龙。

此时民警正在现场指挥,并让部分车子先行撤离。事发点只剩下一辆大货车,车头有部分损毁,另有两辆小车,车身前后都有被撞凹的痕迹。拖车也来到了现场准备拖车。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间为当日上午9时许,当时一辆大货车估计是刹车不及,撞上了前方的车辆,由于货车惯性较大,结果前方车辆一辆追尾一辆,最后导致了8车追尾,除大货车外,还包括6辆小车和一辆小货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附近物流仓库较多,居民区也不少,三环化工路出口的车流量非常大。“在下桥处,车辆是一辆接着一辆。”附近居民林先生说,司机稍不注意,就可能发生交通事故。

昨日中午12时许,事发点的交通得到恢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陈先生,黄先生提供线索,各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