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岩松批:应该踹三脚
王志文演“鲁迅” 身高不是问题
全国少儿曲艺大赛 福建4作品获奖
朱亚文倪妮“领证”
龚蓓苾《夏天》大热
中国版《乱世佳人》 斥资2亿打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财神态度傲慢,网友纷纷表示不满
白岩松批:应该踹三脚

7月21日,宁财神在吸毒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烟不离手,现身张靓颖新专辑《第七感》发布会
 

N金娱

海都讯 近期演艺圈多个明星因吸毒被抓,李代沫、宁财神、张元、张耀扬、张默……最近一个落网的是演员高虎。网友纷纷调侃称,“这妥妥儿能拍出一部《监狱风云》,编剧、主角、大反派小反派、主题曲演唱者都集齐了。”本月初,拘留释放后的宁财神在受访中称不后悔吸毒:“完全不后悔,这个有什么后悔的。”对此,白岩松8月12日在节目《新闻1+1》里犀利评价。而宁财神前日发微博回击,称“嘴上说后悔有毛用”,其傲慢的态度令广大网友不满。

白岩松批高虎:他演得很狼狈

在白岩松主持的节目《新闻1+1》里,首先播放了8月4日晚演员高虎吸食冰毒被抓获的现场画面。画面中,警方问高虎:“站起来,什么东西?”高虎说:“冰。”警方问:“冰什么?说清楚点。”高虎还是说:“冰。”警方再问,高虎才吞吞吐吐地回答:“冰,冰毒。”随后,还插入了高虎在成名作《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的一段戏。白岩松看后评价:“我以前没有看过他的戏,第一次看就是他演他自己,而且演得很狼狈。”

白岩松批宁财神:应该踹三脚

2014年7月6日,重获自由的编剧宁财神在微博发表道歉书,表达对身边人的歉意,并承诺今生不再涉毒。然而本月初,宁财神一改此前态度,表示对吸毒“完全不后悔”。他还表示,吸毒对工作并未产生影响:“我觉得没什么影响,出来之后写了道歉书,我发现四万多条评论,一大半都在问《龙门镖局2》,对我们来说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作品吧。”

对于宁财神的态度,白岩松评论道:“宁财神因为涉毒进去的时候,一位著名的女演员(编辑注:姚晨)非常仗义地说,等你出来的时候要狠狠踹你一脚。现在看来踹一脚太少了,应该踹两脚和三脚,因为他对这件事完全不后悔,并且还有一个感觉说,只要活做好了,其他都无所谓。这又会产生一种什么样的误导?应该再踹他第二脚和第三脚。”

宁财神微博回击:嘴上说后悔有毛用

前日中午,宁财神在微博上发表观点,听口气,是对白岩松对他的批评不满:“人这辈子谁还没犯过错啊?做错事,嘴上说后悔有毛用啊?是爷们就长点儿记性争口气,以后不在同一个地儿崴脚就是了。哭得梨花带雨悔不该当初这种演法,除了满足陌生人的观影期待,还有其他意义么?”

但网友对他这番话显然不买账,认为其态度傲慢。

有网友留言:“做错事了还理直气壮,不是让你说后悔,是不想让你去带坏年轻人。道貌岸然就会写大道理,自己做的都是什么事情?说完对不起之后不要再发表言论了,在家躲着,不要出来丢人现眼!”更有网友质疑:“你真的觉得你错了吗?”还有网友表示:“吸毒还吸出优越感了……”昨日,记者在一些论坛里发现,有网友开始号召抵制宁财神的作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