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月大女婴在家中被偷走
持火车驾照开轿车 男子被罚1500元
因不满被商业化 云南盘龙寺暂关山门
迎浪拍潮
等红绿灯时 醉酒司机睡着
洒水迎亲
13岁少女撞倒3岁女童 怕“赔钱”将其丢进粪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月大女婴在家中被偷走
事发时女婴熟睡,家长忘锁门;苏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N现代快报 新华

8月7日晚,江苏苏州一名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婴在家中熟睡时,因家长忘记锁门被偷。婴儿家人多日寻找无果,8月14日,父母在网上发布寻找孩子的信息,引发网民的关注。记者16日从苏州警方证实,婴儿家中熟睡时被偷情况属实,警方已立案调查。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苏州金星村南庄路,在路旁的一座收废纸板的房子里,记者找到了丢失孩子的朱先生夫妻。

朱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姓赵,他们是安徽人,10年前来苏州回收废纸板,来现在住的地方已有8年,他们家还有一个17岁大的儿子。今年6月6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朱琛妤出生,“女儿可乖了,平时一点都不哭不闹。”记者看到,虽然他们住的地方比较破旧,但奶粉和尿不湿都是名牌,可以看出父母十分疼爱这个女儿。

朱先生说,8月7日晚上,夫妻俩带着女儿在附近的幼儿园里与老乡玩。9点多,妻子带着孩子先回到家,将孩子放在床上,等孩子睡着后,就关上门去院子里洗奶瓶,17岁大的儿子在里面的房间上网。约20分钟后,回到屋内,发现孩子已经睡熟了,赵女士便到里屋看电视,但并没有锁门。

10点45分左右,朱先生回到家,发现女儿并不在床上,他连忙问妻子“孩子呢”,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孩子不见了。他们在家附近找了一圈后并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10点56分,他们向警方报了案。

记者发现,由于当地拆迁,朱先生家周围几百米范围内,并没有居民居住。当记者询问朱先生平常是否与人结怨的时候,他表示,这两年回收纸板箱的生意一直不好,在生意上并没有竞争,不存在结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