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月大女婴在家中被偷走
持火车驾照开轿车 男子被罚1500元
因不满被商业化 云南盘龙寺暂关山门
迎浪拍潮
等红绿灯时 醉酒司机睡着
洒水迎亲
13岁少女撞倒3岁女童 怕“赔钱”将其丢进粪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3岁少女撞倒3岁女童 怕“赔钱”将其丢进粪坑
女童因窒息死亡,嫌疑人父母称会尽力补偿并当面道歉
 

N成都商报

8月12日晚,四川自贡市富顺县安溪镇毛桥社区3岁女童琪琪(化名)外出玩耍失踪,上百人寻找两天未果,经警方调查,邻居家13岁女孩小敏称,当晚自己送琪琪回家,开门时不小心将她撞倒,以为撞死人,因担心家里赔不起钱,心里害怕,遂将其扔进粪坑。前日,自贡市富顺县公安局透露,琪琪因窒息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邻居李应道告诉记者,8月14日下午,街上突然来了很多警察,将小敏家旁的一条小巷围了起来,任何人不准靠近。当晚,来了一辆殡仪馆的运尸车,有人看到琪琪的尸体被从小敏邻居家的粪池中捞起来,小敏和其奶奶也被警方带走。

小敏称,当晚一起玩耍的琪琪称怕黑,不敢独自回家,她主动送琪琪回家。

走到了小敏家的单元楼前,小敏推门时用力过猛,意外将刚进入的琪琪撞倒在地。见琪琪倒地,小敏赶忙上前查看并把她抱起。

以为琪琪死了,13岁的小敏心里非常害怕,害怕父母因此承担巨大的经济赔偿,为掩盖自己做的错事,小敏抱起琪琪,来到家旁边的一个粪坑,用尽全力搬开粪坑上的石板,把琪琪扔了进去,而后将石板还原,独自回家。

据警方走访调查发现,小敏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虽然只有13岁,但相比同龄人,小敏的思想更加成熟。

目前,小敏的父母已从重庆赶回自贡市富顺,他们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明了态度,他们不敢去面对琪琪的父母,但对于女儿犯的错,他们会尽力去想办法补偿,并会在适当时候向琪琪家人当面道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