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信二哥销分 的哥持假证被拘
小车挂上客车牌 遇警逃跑“卡”路边
市民拍图 曝光乌贼车
酒驾被扣驾照 再次酒驾被拘
运钞车“绊住”小车 民警做起“分离手术”
醉驾男将车停路边 狡辩车未动不算酒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挂上客车牌 遇警逃跑“卡”路边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张年赞

海都讯 小轿车未年检、未投保,还挂上8座客车号牌,司机小伙遇警心慌掉头,结果被沙石“卡”在路边,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据建瓯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介绍,前天上午8点多,他们在省道204线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突然停车掉头,但因为掉头太急,后轮“卡”在了路边的沙石堆中,车子动弹不得。

面对民警,小轿车司机吴某拒不提供相关证件,说突然想到有件急事,所以要掉头回去办理。民警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有些“别扭”,于是通过机动车登记档案进行查询,发现该轿车悬挂的号牌竟是8座客车的号牌,“通过提取轿车的车架号,发现该车的实际号牌为闽H06×××,已经逾期未年检、未投保”。

吴某只好承认,自己因为车辆未年检、未投保,为“方便”行车,就找了块其他车辆的号牌挂在车上。吴某说,当天自己外出办事,看到交警在执勤,因为知道自己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较多,所以慌忙掉头,没想到却被路边的沙石卡住了。等待吴某的将是暂扣车辆、记12分、罚款3420元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