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信二哥销分 的哥持假证被拘
小车挂上客车牌 遇警逃跑“卡”路边
市民拍图 曝光乌贼车
酒驾被扣驾照 再次酒驾被拘
运钞车“绊住”小车 民警做起“分离手术”
醉驾男将车停路边 狡辩车未动不算酒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钞车“绊住”小车 民警做起“分离手术”

运钞车防撞杠插进小车,民警做起“分离手术”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5点多,福州二环路金鸡山隧道往岳峰方向并道口附近,一辆运钞车与一辆小车发生刮擦时,运钞车的防撞杠插入小车的挡泥板内并卡死。随后,民警对这两辆车做了“分离手术”。

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时正是交通高峰期,在金鸡山隧道往岳峰方向并道口,一辆小车加速向前行驶,与旁边的一辆运钞车发生刮擦,“运钞车外凸的防撞杠,插入小车右侧后车轮,并卡死在车轮挡泥板处。”

由于两车卡在一起,道路被堵死。民警赶来仔细查看后发现,防撞杠和挡泥板间还有一定空间,于是,民警指挥小车往后退大概5厘米,接着让运钞车司机缓慢往右前行。几次尝试后,两辆车成功分离,道路交通恢复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