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期近尾声“抄底游”契机来临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 开始确权登记
福州多家航空公司推“学生票”
今起闽93号汽油每升降0.15元
三明一公司未如约开展活动 按入场券票面金额三倍赔
□简讯
同名闹乌龙 微信中奖空欢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名闹乌龙 微信中奖空欢喜

 

N通讯员 李荔 林帅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参加售楼中心的微信转发活动,幸运地“中”了汽车美容卡,这让微信用户“小甜甜”兴奋不已,但她的心情很快跌到了谷底——售楼中心称她并未中奖,页面显示的中奖信息是另一位微信同名用户的,这让“小甜甜”很失落。

庄女士的微信名叫“小甜甜”。近日,她参加了一家地产商售楼中心的微信转发活动,按照活动规则,凡是转发的客户都能获得抽奖资格。8月10日,庄女士登录抽奖页面,发现中奖名单中有“小甜甜”,奖品是一张汽车美容卡,这让庄女士非常开心,她立即到售楼中心领奖,但客服人员的一番话却泼了庄女士一盆冷水:“你并没有中奖,中奖的另有其人,奖品已经被领走。”“明明网页上显示微信用户‘小甜甜’中奖了,你们拒绝兑奖,这不是忽悠人吗?”庄女士一气之下拨打12315电话,要求工商人员介入处理。

工商人员接诉后赶往现场调解,售楼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不可能无故克扣用户的奖品,获得奖品的并非庄女士,而是另一位微信名为“小甜甜”的用户。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如果客户真的中奖了,会有一个网页对话框弹出提示,相应的奖品也会分配至客户的个人账户里,网站的服务器上也会对此作相应记录。为了证明情况属实,该工作人员当场给庄女士调取了抽奖记录,并当场电话联系了获奖者。了解事情缘由后,庄女士表示接受售楼中心的说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