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台屿河 疯长水浮莲
公交站边大树枯死
绿化带上堆满管子
马路不平车辆颠簸
金港公园“失明”路灯找不到婆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化带上堆满管子
地点:福州建新中路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陈女士拨打968111反映:建新中路有一段绿化带,堆放了各种管子,许多绿化树快被压折了,地下的草皮则全没了。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段长约100米的绿化带上,堆放着几堆黄色和黑色的管子。有些还放到了人行道上,将几棵手腕粗的绿化树压倒。而这些管子下方的草地,已经变得光秃秃。

附近一名自称姓李的男子表示,这些管子是安装在煤气管外的保护套,由于附近正进行燃气施工,所以施工方临时将管子堆放在这里。在记者要求下,该男子表示会让工人尽快将管子堆放到屋子边的空地上。

【记者连线】市园林绿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前往查看情况。(廖庆升包华施明钦林世彬)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