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小能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小能人“最迷人科普周”活动安排
本周末,启程寻找神秘蓝眼泪
数学思维拓展班助力“小升初”
开学前先培训新教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教院三附小:
开学前先培训新教师

 

海都讯 新学年马上要开始了,又有一批新教师要走上讲台。16日下午,福州教院三附小举办了一年级教师及新教师岗位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该校新学期一年级的教师以及近四年毕业的年轻教师32人、闽侯实验小学教师17人、闽侯上街中心小学教师35人。

福州教院三附小年轻教师多,尤其是一年级的班级多、人数多,如何让一年级的学生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心理断奶”期,成为学校关注的焦点,此次培训就是围绕着如何培养一年级新生的良好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怎样有效地与家长沟通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在培训会上,黄绣江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新生班主任管理的经验、新生学习习惯的培养、新生课堂激趣方法、新生语言文字积累方法等内容;参加工作六年的黄鑫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开设《一年级的新生管理与年段管理——我的酸甜苦辣》的讲座。(李建芳 倪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