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西湖边上 老会所用地荒废一年多
太平汀州和苍霞旧屋区 本周开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汀州和苍霞旧屋区 本周开拆

 

N见习记者 陈贽超

海都讯 今年5月启动的福州台江区太平汀州和苍霞旧屋区改造地块项目,本周进入拆除阶段。昨日,记者了解到,截至8月14日,已有4868户在拆迁协议上签字,签约率达96.2%。记者从有关部门处获悉,本次拆除旧房工作将分两次进行:先对台江区白马南路东侧、洋中路西侧、工业路南侧、延平路北侧、洋中路东侧、学军路北侧的太平汀州旧屋区改造地块进行拆除,再拆除剩余部分。整个项目征收面积约576亩。

□相关新闻

网友志愿组团太平汀州再寻宝

海都讯 半个月来,福州热爱文史的市民,自发组成志愿者在太平汀州片区内走访,试图找到更多被遗忘的古迹,在拆迁之前进行保护。在志愿者走访过程中,又找到了南禅山界碑、延平会馆界碑、南禅寺石槽等散落在围墙角落等位置的零散文物。(李熙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