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新天地再续销冠传奇
发钱发到手软 你来领了吗?
80万,抢鲜入住二环内3房
升龙集团深耕澳洲 造悉尼宅地“新地王”!
渤海银行正式签约 进驻华浦华尔街
泰禾秋冬时装秀 演绎时尚前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银行正式签约 进驻华浦华尔街

 

2014年8月19日,渤海银行与福建华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租赁协议签署仪式在华浦华尔街隆重举行,标志着渤海银行入驻福建的筹建工作正式开始。

华浦地产董事长刘建忠表示,华浦华尔街大厦经过近四年的建设,现在已全面启动招商。华浦华尔街大厦从设计风格、建筑质量、装修及配套的标准,均以世界500强企业办公的标准而定位,是目前海峡金融商务区唯一纯租赁统一运营的高端写字楼,目前入驻大厦的有平安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汇丰银行福州分行等重量级金融机构,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企业入驻。

渤海银行作为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截至2014年一季度末,已在全国开设16家一级分行,7家二级分行和78家支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