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万人博饼大赛 下周开锣
人行道被围 行人与车抢道
市民被盗16.3万 荔城警方一天追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万人博饼大赛 下周开锣
海都(莆田)第三届博饼文化节即将开幕,状元王中王将有神秘大奖
2012年举行的首届海都莆田博饼大赛决赛现场,人气爆棚(资料图)
 

N海都记者 黄慧 洪德木 马俊杰 文/图

海都讯 满城尽欢呼,状元榜上来。9月8日就是中秋佳节,万众期待的“海都(莆田)第三届万人博饼文化节”将于下周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海峡都市报莆田新闻中心主办,九龙宝典传媒集团莆田分公司承办。接下来,近20场巡回赛,万名读者参与,多重获奖机会,奖品丰厚,最终的状元王中王更有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海都博饼大赛成品牌

2012年8—9月,首届“海都(莆田)博饼大赛”盛况空前,吸引了莆田万名市民参与。最终的状元王中王是一位80后陈美眉,开走了起亚福瑞迪轿车。巧的是,她掷出的“15点”,恰好印证了海都15周年的跨越发展历程。

2013年9月,“海都(莆田)第二届万人博饼文化节”在广大海都莆田读者期待中再度启动,近20场巡回赛,万名读者参与,多重获奖机会,再次掀起莆田中秋博饼热潮。最终,80后小伙子翁先生投出“16点”,幸运地赢得了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轿车。

而今说起博饼文化,莆田人不陌生了。连续两届的海都莆田万人博饼大赛打响了品牌,开创了莆田博饼活动模式,掀起了莆田全民参与热情。

众多“海粉”期待惊喜

中秋临近,节日氛围渐浓。连日来,许多忠实“海粉”纷纷拨打本报热线,咨询今年博饼大赛相关事宜,他们期待今年博饼大赛,海都能再度给大家送去欢乐和惊喜。今年60岁的龚阿伯是海都报的忠实读者,连续两年都参加海都博饼大赛,“你们博饼大赛很有意义,地点就在小区里头,全家出动,邻里之间健康娱乐,拉近了距离。”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海都博饼大赛将在下周再度启航。方便简捷的参与方式、大量丰厚的比赛奖品、新颖多元的活动形式、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都将把本届博饼文化节打造为莆田今年中秋最喜庆的活动,再度引爆莆田全城狂欢。

家门口“海选”多重获奖机会

据了解,本届博饼文化节将依次进行海选(社区巡回赛、品牌专场巡回赛)、晋级赛、决赛、状元王中王争霸赛。届时,我们会走进社区,让您在家门口参与海都博饼大赛。

主办方透露,凡是参与的读者和品牌客户通过博饼海选均有机会获得礼品,同时,根据博饼规则,巡回赛海选在规定时间内博出三红及三红以上者,可参加当天的复赛,复赛博到状元的读者除了获得当场状元大奖外,还可获得参与晋级赛的资格,晋级赛获胜的状元将参与决赛。

□征集令

海都博饼大狂欢,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如果您是海都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尽情享受海都莆田博饼文化节带来的多重惊喜。

参与对象:《海峡都市报》读者可凭活动当天的头版报纸,订户可凭订报发票参与博饼大赛海选,普通市民可通过在大赛期间订阅海都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参与时间:下周开始报名。名额、奖品有限,现场先到先博。

参与方式:欲知更多详情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 968111。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