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餐馆油烟直排 路人饱受“熏陶”
20辆反恐巡逻车 装备我省基层公安
货车超限1.5倍 被罚万元
菜农烧枯草 浓烟绕三环
8月底开始 专项整治客车交通违法
逮了三辆公交 各罚500元
下沉井盖卡货车 司机无奈卸货脱困
两“乌贼车”闯二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底开始 专项整治客车交通违法

 

N见习记者 夏雨晴 通讯员 林霖

海都讯 2014年8月底至12月底,省交警总队将组织开展整治客车道路交通违法违规专项行动。

整治阶段期间将加强对重点车辆(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和重点企业的检查,严打狠治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反夜间禁行规定,违反接驳运输规定,违反动态监管制度,无证、无照、无资质非法经营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严重违法违规车辆和客运企业,严肃追究严重违法违规人员。对路面检查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格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此外还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对旅游包车的路检路查,重点查处未依法取得包车客运标志牌、包车客运标志牌超过有效期,以及包车客运标志牌起讫点均与车籍地不一致、准许运行的线路与实际不一致等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