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期糖尿病也会引起疼痛!
博医汇开通便民门诊10元就可看名老中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医汇开通便民门诊10元就可看名老中医

 

近日,福州博医汇中医门诊开设便民服务,市民只需付10元即可预约老中医看诊。据介绍,此次开设便民服务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周边社区市民就医,以优惠的诊费和药价,让老百姓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

据悉,福州博医汇门诊是福建首家集名医膏方、针灸理疗、药膳食疗、齿科保健、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诊疗服务机构,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传统中医药之精粹,为市民构建一个专属的健康家园。

博医汇会聚了临床经验丰富、医术精湛、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数十人,此次开设的10元门诊涵盖了妇科、儿科、泌尿科、肠胃和脾肾调理、关节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多个领域。此次便民门诊中,博医汇的专家团队将轮流坐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预约就诊。

为了加强健康管理,博医汇还将对便民门诊病人的资料进行统一整理,同时对客户进行后期的回访、跟踪服务。为每位看诊的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据介绍,本次便民门诊,每天只放30个就诊号,也就是说,每天前30名前往博医汇就诊的患者,才可获得10元优惠门诊。

活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16号屏东城1号楼1~3层

活动咨询:968111、4000-3000-55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