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喵星人驾到 宇宙队让道
徐志航 只赢了千分之一秒
田径混合接力 大马路上交接棒
孩子,请脱“拖鞋”穿“球鞋”
喀麦隆国脚被乱石砸死
福建在南京推介 首届青运会
迪马利亚 下一站是曼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喀麦隆国脚被乱石砸死

 

海都讯 昨日,据欧洲媒体报道,喀麦隆球员阿尔伯特·艾伯塞在一场阿尔及利亚甲级联赛中,被球迷投掷的石块击中头部,不幸身亡,年仅24岁。

在23日卡比利主场对阵阿尔及尔队的一场比赛中,尽管艾伯塞打入一球,但他无力阻止球队1比2落败,愤怒的当地球迷向赛场投掷石块,艾伯塞被石块击中头部,随后他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不过最终无力回天。艾伯塞上个赛季加盟JS卡比利队,在31场比赛中打进17球,被评为阿尔及利亚联赛最佳球员。艾伯塞早在2009年就曾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至今代表国家队出场6次。

艾伯塞是阿尔及利亚赛场上第一位被球迷攻击而死的球员,阿尔及利亚内政部已经对此事开展调查。(新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