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大公交站旁 闽江堤石断裂
忘拉手刹车溜坡 车门卡儿子右脚
奥迪A8闹市爆胎撞护栏
跟车太近酿车祸 司机被困驾驶室
乘客打包票 的哥冒险超载
约会借车充面子 无证驾驶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迪A8闹市爆胎撞护栏
致使对向车道一保时捷卡宴也撞护栏
豪车将护栏撞出一个停车位的空间
 

N见习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记者 黄启鹏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2点30分许,福州琴亭高架桥上,一辆黑色奥迪A8轮胎突然爆胎,车辆失控撞向中央护栏,同时对向行驶的一辆保时捷卡宴又撞向护栏,两车占用双向车道的两个道,事故造成琴亭高架桥南往北方向车辆缓慢通行,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随后,记者在五四北往市区方向上桥处看见,一辆黑色奥迪A8停在左边车道上,车头撞向中央护栏,左侧两个轮胎均爆胎,前轮轮毂弯曲,左前方保险杆凹陷。奥迪司机林女士告诉记者,她上坡时车速并不快,突然轮胎爆胎车辆失控撞上中央护栏,车辆无法行驶,只能停在现场等拖车。

市民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护栏被冲向对面车道,对向行驶的一辆保时捷卡宴刹车不及撞上护栏。保时捷停在路边不肯开走,导致琴亭桥南向北方向车辆拥堵,随后,路过此处的民警提醒后,保时捷撤离,开到桥底。

邱先生拨打968111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