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家支招自考生:如何职场逆袭
趣味学编程 当个电脑高手
报“美味”数学班 制胜“小升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支招自考生:如何职场逆袭
10月自考今起可报名;9月14日专家带你学心理,提升沟通力,报名可拨0591-63100237、63100238
 

N实习生 张燕 施明钦 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 从成长、情感、自由等百来个词语中,选择十个你最看重的“元素”再逐一删除,以此来明确自己的价值观;在一张空白纸上写下未来六个月最想做的事,制定个人目标、调整工作心态……上周四在福州成大教育,全球职业规划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项目管理硕士贾继波老师带来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让学生大呼“上得值”。

说竞争讲规划 学生很受益

“如果你能打造自己的品牌,某种程度上你是安全的;当你意识到要开始打造自己的品牌,那么今天你就没白来。”在讲座现场,贾继波老师尤其强调自我品牌的打造,并对此进行了细致解释和相关案例分析,让每个学生都收获颇丰。贾老师最后还通过一段视频,激发学生们的上进心,同时也引出了讲座重点——规划好自己三年内、六个月内要做的事情。

成大教育林老师介绍,目前很多大学生以及职场新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是迷茫的,他们在职业选择中没有一定的方向,往往是找到哪个就是哪个。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就是为了让多数学生明晰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且在这个方向上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现在报名自考 最快一年通过

据了解,今年10月自考已经开始报名了,成大教育可报考的院校专业有:福建教育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会计(企业会计方向)、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学前教育专业;厦门大学广告学专业;福州大学工商企业管理、应用心理学专业等。报名截至9月25日,咨询电话:

0591-63100237、63100238。

据悉,福建新自考从今年1月份开始实施,它不仅减少了考试科目,还提高了考试频次,使考试更为简单,机会也更多。新自考的自考成绩可与证书考试成绩互认,自考生可以用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成绩来抵考自考成绩,减少统考科目。另外,新自考一年安排5次以上考试机会,每次可考4~6门课程。成大教育林老师说,如果考生考试顺利的话,最快一年就可考完全部课程。自考生毕业后还可以领到双证——学历证书和从业资格证,为年轻人提供职业保障。

微信报名可获赠黄金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至8月30日,关注“海都教育”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相关问题,可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自考问答:

读者王女士:自考学历能参加公务员考试吗?成大自考林老师:自考是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在使用上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有资格参加各类考试,如研究生、司法、公务员考试等。

□活动预告

《看听识人性、说话动人心——学懂NLP,提升沟通力》

时间:9月14日(周日) 15:30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52号海峡都市报产业中心九层(大润发斜对面)

内容:通过观察人的动作、眼球转动、语言等识别他人的优位感观(视觉型、听觉型、感觉型);学习NLP(身心语法程式学)理解层次沟通法,解读“思想”与“语言”的秘密,提升与人沟通的能力。

主讲:游晶晶(十二年世界500强企业营销及管理经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报名电话:

0591-63100237、63100238。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