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沉迷黄网 14岁少年性侵幼女
豪车“裸奔”驾驶员被扣12分
5岁男童走失 民警帮忙找家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豪车“裸奔”驾驶员被扣12分

新买的保时捷不挂牌,驾驶员被扣十二分
 

N通讯员 夏继星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崭新的保时捷刚开进福泉高速青口服务区,就被民警拦下。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发现,该车既未悬挂车牌,又未按规定粘贴纸质的临时车牌,当场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元、扣12分的处罚。

“警察同志,我这车是前天刚提的,还没来得及上牌。”该车的河南籍驾驶员向民警解释说。当民警质疑驾驶员为何没粘贴临时车牌后。驾驶员打开后备厢,拿出纸质的临时车牌,“我贴了,我怕小孩把这张纸撕碎了,就又放后备厢里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不把临时牌粘贴在前后车窗上已经违反了规定。”民警严厉批评了驾驶员,并按规定对驾驶员罚款20元、扣12分。

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二大队民警又在青口服务区拦下一辆无牌宝马车。民警发现,驾驶员提供的临时车牌在2014年8月26日就已到期,最后按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辆作出罚款200元、扣12分、现场扣留车辆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